山言

喜欢双北CP,喜欢孟鹤堂,喜欢斯教

何炅日记


哈哈,没有想到我会偶然更新吧'


奇怪,这不是酒店啊?说实话,今早起来时我吓了一跳


我下了床过来看了一下四周,咦,这不是我小时候的房间吗?只不过多了些高科技,看了看奖杯,2022学年十佳少年获奖者何炅。2022?未来?


这是妈妈敲了敲房门“炅炅,醒了吗?”我听到熟悉的声音,眼眶红了,我大声的回答。


妈妈这时也走了进来“吓了我一跳,你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了?怎么昨天突然晕倒了?”看来我很好地遗传了母亲的温柔


“炅儿你醒了,哈哈,我就说嘛,我儿子怎么可能会随便病倒?”可是看来我并没有很好的遗传我父亲乐观


我看了看表完蛋,七点多了,迟到了,真当我出神时,门铃响了“谁呀?”“撒贝宁”撒撒也来了?我急忙去开门


“炅炅你今天好点没?怎么没去学校?”

“明星大侦探?”我小心翼翼的试探道

“什么侦探你变糊涂啦?”我的心一下子拔凉拔凉的,看来只有我一个人穿梭了,算了,先去学校吧


我们两个一起进的门,八道,啊不加上老师是九道目光叫我们射来,我顿时感到很尴尬,拉拉拉撒贝宁的袖子“怎么这么少的人?”


老师轻咳了一下“撒同学何同学快回到座位上吧”撒贝宁拉着我坐在最后一排,可仅仅上了20分钟,老师留了作业就出去了


我问撒贝宁“我好像病糊涂了”撒贝宁很惊讶,随后很开心

“哈哈哈,我是全校第一啦!”

“别闹”我轻轻拍了拍他的背


“真忘了?今年是芒年2022,马栏山第一高中,是一所重点高中,咱是重点班人少”


“哦-,大张伟,王鸥,鬼鬼,白敬亭,魏大勋,杨蓉,戚薇,你是谁?”“他啊,他是甄好学,冷淡的样子,排名全年第三,第一是你,第二是我”又一个姓甄的


“那为什么老师只讲了那么几十分钟就出去了?”

“你真的傻了,当然是因为我们是重点班时间空间相对放松”

“哦,那你和我是什么关系啊?”

“当然是同桌同学好朋友,竞争对手也是…未婚夫”“啊?”

当时我的内心非常的疑惑加上震惊,毕竟我原来是一个40多岁的人了,很快震惊了下来,看来这个世界和自己的那个世界有很大不同呢,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回去


浑浑噩噩过了一个下午之后放学了,在大家的起哄声下,撒贝宁送了我回家,真当撒贝宁进门时,我抵住了门“撒贝宁,这是我的家”他一下子反扣住我,我当时脸红心跳,直接给他来了一套“现在也是我家”???????我的内心非常之懵逼



后来才知道,原来是我爸爸妈妈和撒贝宁的爸爸妈妈一同去海南旅游了,害怕我们两个生活不好,于是便叫撒贝宁搬来我家住,美其名曰有个伴


拜托,我真的会疯好不好?他来我家住就算了,更重要的是我妈妈把房间钥匙没给他,他只能和我住一间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