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言

喜欢双北CP,喜欢孟鹤堂,喜欢斯教

何炅日记

 第二天一早,看见他神清气爽的出现,和我顶着两个黑眼圈形成鲜明的对比,我下定决心找工匠来配一把吧,我坚决不要和这个家伙再睡在一张床上了。


他他他……半夜越过“三八线”,反手把我圈在怀里。好家伙,他睡着了,把我吓得一动不敢动


我俩在客厅尴尬了好一会儿之后,终于撒贝宁出声了

“你饿不饿?我去给你做点饭吧!”

“好”

我话音刚落下,却看见他不小心被地上散落的插线板给绊倒了“撒撒!”


我急忙跑过去扶他起来,却看见他眼底有一丝清澈的愚蠢

“炅炅?”

“你是撒贝宁吗?你也穿过来了?”

“何老师,呜呜”

说着,他便扑了上来 我急忙推开他,拉着在客厅沙发上坐下“来咱俩交换一下情报”




经过一个小时的交流之后,我总结了一下 ,在我来这儿的同时,这儿的何炅也去了那个世界。但是因为我和他的性格不太相同,于是被撒贝宁一下子识破,在他“逼问”了一个小时后,得出了一个结论这个何炅肯定不是原来那个何炅。于是撒贝宁不辞辛苦的教那个何炅,每个人的档案呀,性格呀之类的



听到这儿,我都忍不住给了撒撒一个大大的拥抱“谢谢你”“不客气”他的语气公事公办非常的冷酷,如果忽略他那张已经快笑成褶子精的脸的话,我也许能相信




轮到他问我时,我组织了一些语言,说“我比你早来一天。现在是2022年,在咱们那个世界的话,就是四年后。我们现在都是马栏山第一重点高中的尖子生,如果想要不露馅,咱首先得按照现在这个世界的知识去复习。其次,这里的人物似乎和我们那里的一样,就只是身份不一样了而已,并且我和你的身份还是未婚夫” 


说实话,看见撒贝宁听到这个消息的震惊,一瞬间我还是有点失望的,他应该很拒绝吧 

“如果你不想演的话,也没关系……” 



我的话还没说完呢,就被撒贝宁捂住了嘴“说什么呢?在双北CP不也是很火的吗?我相信你何老师的演技,就算没有最佳男配角,也应该杠杠的嘞”


“。”


夸我就夸我,不要提我演电视剧,没得奖的事情好吗!!!



完了,我忽然想起了一个事实,那是不是在现实中的我们就换成了在这儿的?



撒贝宁听了我的疑惑后说“只能寄希望于小胖他们了,不过他们既然为学校的第一名和第二名的理解能力应该很不错吧!”


但愿如此……



这时,门铃突然响了

“谁呀?”撒贝宁一边摁着一边起身去开门

“我们,王鸥和鬼鬼”


门外的人自报家门。听到是王鸥他们,我急忙让撒撒把人放进来了


“这不是何同学的家吗?撒同学怎么你也在这?”看到鬼鬼真诚发问,王鸥急忙捂住了她的嘴


“哈哈哈,没事,小孩子的话嘛,别当真,我们就是看到周五的时候何同学状态不太好,想到他之前又受伤了,就特地过来看一看,不过有你照顾他我就放心了”


说完,王鸥急忙拉着鬼鬼走了


走后客厅里又是诡异的沉默


“她们是不是误会什么了?”这次是我先挑起的话头“就我俩这身份,还用得着误会吗?”撒贝宁无奈接过话头


“也对吼”

“那何老师,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做一些未婚夫之间应该做的事情了?”

“你要干什么?别过来,我告诉你,回去之后我饶不了你” 讲真的,我在那一刻,我真的想歪了,为什么我还有点隐隐的期待呢?


“想什么呢?”撒贝宁无奈的磕了磕我的脑袋“我的意思是咱俩先赶紧复习,不然回去跟不上”


……这个傻贝宁肯定是故意的!!!


评论(11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