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言

喜欢双北CP,喜欢孟鹤堂,喜欢斯教

(双北)沦陷

为什么双北虐文都虐的是炅炅?我今天浅浅就虐一下撒撒吧!我后来才发现我是真不擅长写虐文,因此我写了个he的结局


全文2k+哦



他爱我,他不爱我,他爱我,他不爱我……整整一个早上,撒贝宁都坐在演播室里面揪花瓣


终于,小尼看不下去了,一把夺过饱受摧残的花篮“宁哥呀,你直接去问问何老师不就行了吗?可怜可怜我们吧,这一个花篮好贵呢”


“万一他不喜欢我呢?”撒贝宁可怜兮兮的说

“你不试怎么知道呢?加油你去吧我看好哦”



“何老师我,我喜欢你”撒贝宁鼓足勇气告白



“喜欢我?那可是要付出代价的,再说谁给你的勇气跟我表白,你也应该知道追我的人不在少数,我为什么这些年没有谈恋爱呢?”何炅边玩弄自己的笔,一边漫不经心的回答似乎撒贝宁就如同他手心的那支笔一样


“我不知道,但我想试一试”撒贝宁坚定回答


何炅看着眼前如朝阳一般的男子,微微失了神“行吧,给你两个月,拿下我我就和你在一起”


“好的,谢谢何老师我肯定会尽全力的”


“好啦,赶紧去吧,不然等会儿应该开拍了,现在趁机去喝口水润润嗓子”何炅恢复了往日那般谦谦君子,有礼温和的态度仿佛刚刚和撒贝宁冷语相对的不是他



从此以后,全剧组的人都知道,撒贝宁再猛烈的追求何炅,但何炅仿佛很冷淡,看不见撒贝宁似的,终于在撒贝宁第1742次帮何炅买咖啡的时候,何炅同意了


“行,给你这个机会吧”

“欧耶”



王鸥得知后喜极而泣她磕的CP终于成真了!



他们俩人在确定关系以后恩爱非常,是娱乐圈里面典型的恩爱夫夫



然而,就在大家都认为他们两个是珠联璧合,天生一对,会白头偕老的时候,却爆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


#何炅与一红衣女子进出酒店#

#何炅疑似脚踏多只船#

#双北CP be了吗?#


大家急忙把这个消息告诉撒贝宁,撒贝宁只是微微一笑说道“我信任他”


其实,撒贝宁并非没有看到热搜,他只是在等,等何炅给他一个解释。然而并没有他等到的,只是何炅发来的短信:我们分手吧



撒贝宁如同五雷轰顶般:为什么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吗?


何:不是,只是撒撒你要知道,我不可能永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在一起,我迟早也是要结婚的,祝福我吧,你结婚时我也会祝福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何炅,你把我当什么了?难不:撒成当时你答应我的追求?只不过就说起来          玩玩 吗?那我这六年的感情怎么办?六年      呀!你赔我吗?



对面沉默了良久,才发了一句话“撒贝宁,你疯了”


撒贝宁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,心像是被狠狠蹂躏了几下给他回复的“是 ,我是疯了,我疯到居然会相信高岭之花被我给摘下来了。我们好聚好散,再也不见”



哪里能有什么再也不见?何炅看见这条短信,摇了摇头,心想撒撒还是这么傻




在大城市的晚上,舞池里有无数疯狂的男女在晃动。医院里有无数的家属在抱头痛哭。房间里有妈妈在哄女儿睡觉。


可笑可笑,这大城市里形形色色的人都有,看着远处的霓虹灯,那样的漂亮,然而,楼下有一群人在起哄,隐隐约约听见什么“嫁给他”,大概又是一群小年轻在求婚吧!


回想起来,自己当年对老何也展开过这般热烈的追求,他们都认为我们自己会是一对璧人,甚至连一瞬间我都会这样认为,偏偏他自制清醒的吓人,他很清楚自己的定位在哪,事业在哪,他需要什么,他们自己不同的故事,那我呢?



撒贝宁这样想着,拉开了啤酒易拉罐的盖子,猛地喝了起来,身上穿的还是老何给自己买的那件卡其色高领毛衣和皮夹克。


现在回想起来,似乎这场恋爱游戏只有他一人沉溺其中,何炅似乎很清晰,清晰到能够随时退出这场游戏似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在一旁酒店里,传说中的红衣女子开口却爆出了男声“炅哥,你要和撒贝宁分手,大不了好好说就是了,用得着用这种方式吗?”


“你不懂”何炅摇了摇头“我是大家口中的何炅,是后辈眼中的何老师,是前辈眼中的小何,是观众心中的何完美。我不能有一丝失误,我发现我对他动心了,这不属于我的计划范围内,超出我计划的就得除掉”


渐渐的,何炅眼中染上一丝癫狂


“唉,得意中见真本色,失落时知有情人。痴心了断虞姬美,难为一生霸王魂。”那男子竟然劝不动何炅,摇摇头便退出了房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也许我知道这句话放在这并不合适但我还是想说:弃我去者,爱人之身不可留;乱我心者,情人之意多烦忧。东风万里送春来,别具新意;逝者如斯银河在,正含吾意。何老师,我说过了,我不会再去纠缠你了。再见啦,我的炅炅” 


写下这最后一段话后,撒贝宁闭上眼睛,坐在栏杆上准备一跃而下,却不曾想被人拉住了衣角


当他上来的时候,他看见了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何炅,眼眶通红,头发也没有被设计过 ,嗓子因为尽力嘶吼已经有点哑了


“你在干什么撒贝宁?你认为这样很好玩吗?还是你想激怒我?如果是后者,那么我告诉你,你成功了,你别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”


“你问我怎么了?你问问你自己,我这六年的时光都喂了狗!是你当初要跟我提分手的!”



被撒贝宁吼了的何炅显然有点愣住了“对,对不起撒撒我没想到这件事对你的影响那么大,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
“那你当时怎么不说呢?是我现在可以完好的站在你面前,听你解释,那万一我不选择跳楼呢,我选择磕药自杀割腕呢,你还能来得及给我吗?来不及了哟,我的大侦探” 


“撒撒 这样我们从来一次好不好?这次换我追你 ”眼前的人异常诚恳的道

“行,从自我介绍开始吧!我叫撒贝宁,曾经被一个渣男伤心”

“我叫何炅曾经是一个渣男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好了,卡”


两人相视一眼,纷纷笑了起来


“撒撒,你看你那衣服简直是好脏啊!”

“炅炅老师,你还好意思笑我嘞,你看看你那副憔悴的表情”


没错呀,两人是当今影坛里至手可热的流量,颜值演技双在线,他们两个最近在一起拍一部双男主的电视剧,恰好了男主角和他们同名同姓,因此便邀请他们来参加,他们也感觉这个剧本很好,于是就来了


“炅炅老师,那我就先去换衣服啦!”

“嗯,好,你快去吧!”


何炅一个人缓慢的走在演播厅的楼道里,当她走到自己的休息室前,一开门却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



“何炅嫁给我吧” 只见此时的撒贝宁一身黑颜色的西装,手里捧着一大束红玫瑰,朵朵娇艳欲滴


“哎呀,死鬼,不是说好不公开的吗?这咋还当众向我求婚了呢?”

“这不是着急向我老婆给个仪式感嘛”



后面的省略放彩蛋里吧!




说实话,我真不太擅长写虐文,在这里小小自恋一下,可能我本来就是个甜系女孩吧





评论(42)

热度(51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